市人社局局长吴经龙赴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15:4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2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吴经龙同志带队赴帮扶村全椒县马厂镇复兴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县领导穆翔、马厂镇党委书记施健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是落实滁选派办有关文件精神,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一项内容。吴经龙局长一行到村后,与换届后的村两委亲切会面并勉励新一届班子要励精图治,带领村民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创造新辉煌。随后调研组在会议室与镇村主要负责人和选派干部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马厂镇党委书记施健详细介绍了复兴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村书记陈家胜同志汇报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明年的工作计划,重点指出明年村里将依托滁菊原产地这一资源优势重点谋划滁菊种植项目。吴经龙同志听完汇报后指出复兴村近年来的发展突飞猛进,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善,村集体收入实现的质的飞跃,村民们的生产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有了明显提高。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国家惠农政策的支持、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更加离不开镇村两级干群和选派干部的共同奋斗。今年是乡村振兴元年,下一步复兴村要牢牢把握这一政策红利,立足现有的资源禀赋优势实事求是地谋划产业发展项目,争取在乡村振兴这场大考中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