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局长罗圣权带队走访企业开展用工帮扶

发布日期:2022-05-27 16:5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5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局长罗圣权率领经开区劳动人事分局有关人员走访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用工帮扶。

    罗圣权一行在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目前一是缺少研发型人才;二是缺少装配钳工、电工等技术性工人。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和人才问题,27日上午他亲自带队赴南谯区拜会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挂职南谯区委副书记)施培智,共同协商为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解决人才问题,并商议在安徽科技学院积极为企业宣传帮招,决定近期专门为安徽信盟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一场招聘会提供人才支持。同时与施书记一起走访考察了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罗局长与董事长刘尹博士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规模、建设情况、招生专业以及未来的发展,并表示人社部门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徐序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