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社宣传工作会议召开,我市再获表彰并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

发布日期:2022-08-29 16:46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8月17-19日,全国人社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人社部宣传中心副主任吕淑芳、中国劳动保障报社社长贺汲泉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宣传工作同志参加会议。吕淑芳指出,深刻分析准确把握人社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好中国劳动报刊在人社宣传中的主阵地作用;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进一步做好中国劳动保障报刊宣传发行工作;贺汲泉在讲话中指出:提高政治站位,紧贴中心工作,中国劳动保障报刊在服务人社事业发展中取得新成效;突出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推动劳动保障报刊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表彰了2021年人社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福建、山东、四川省人社厅以及滁州、南通、昆明等市人社局在会上作典型经验介绍。我市天长、凤阳、来安、南谯人社局也同时受到表彰。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介绍了我市聚焦人社热点,重视人社宣传,着力接收好人社“声音”、讲述好人社“故事”、耕耘好人社“家园”的做法和体会,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