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在滁成功举办 9名选手获奖!

发布日期:2022-09-26 17:01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加强家政服务技能人才培育,促进从业者高质量就业,助力乡村振兴,923日到24日,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市家政服务业协会协办的第三届全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在滁举办,来自8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的9支参赛队伍共58名选手,在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3个比赛项目9个实操内容上同台竞技,共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共9名。   


   



图为三项技能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我市家政服务人员良好形象,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提高全社会对家政行业的认知度。下一步,每个项目的第1名选手将代表滁州市参加全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进一步展示我市家政服务的良好风貌。




图为主办单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