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皖东 乐业滁州 百校引才

发布日期:2022-11-15 10:38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滁州市秋季高校巡回招聘会(安师大站)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优化滁州市人才生态,夯实人才保障基础,促进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对接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滁就业创业,11月14日,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滁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组织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高新区及8个县市区重点企业赴安徽师范大学开展秋季高校巡回招聘。滁州市人社局局长罗圣权、安师大副校长陆林亲临现场指导招聘活动开展。

 

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等45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品质/项目工程师、采购工程师、实验研究员、研发助理、现场管理QA、行政专员等优质岗位1284个。

 


活动现场,视频推介滁州市情、经开、苏滁园区发展情况,增进了毕业生对滁州及园区的了解;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近距离沟通交流,有效提高了对接成效。据统计,本场招聘活动企业共发放企业宣传单页近3000份,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49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