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15:42 作者:人社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10月25日,市人社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授课,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吴经龙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谈使命、学理论、讲初心”谈起,同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提醒大家要发挥优良的革命传统,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

         党课强调,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讲政治、有思路、敢担当、有激情、守纪律”。要初心再觉醒,在政治站位上做到有高度;使命再升华,在担当作为上做到有力度;工作再提质,在为民服务上做到有温度;行动再加速,在主题教育上做到有强度。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