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12-13 10:05 作者:人社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12月6日,市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该局11个党支部共93名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 

此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经机关党委请示、报经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后召开。

会上,第一届机关专职副书记赵庞、机关纪委书记魏军分别代表本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戴宗玉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魏军同志为局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