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信息中心举办“相随20年 相伴您
一生— —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14:55 作者:市人社信息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 字体【  

14日,滁州市会峰大厦人力资源市场门前广场熙熙攘攘、人头攒动,一场由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主办的“相随20年 相伴您一生——社会保障卡20周年惠民服务季”宣传活动正在举行。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针对参保群众实际需求,宣传员热情介绍社保卡的申领、功能应用,解答社保经办等热点问题,引导申领电子社保卡。

此次活动是按照部省统一要求,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优化社保卡服务,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使用率。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滁州分行、中国银行滁州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滁州分行、皖东农村商业银行、徽商银行滁州分行、交通银行滁州分行等八家合作发卡银行共同参加了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