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和退休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08:51 作者:人社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迎春老干部座谈会,向市人社局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局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人社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市人社系统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征求了老干部们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心系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人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人社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市人社局召开离退休退役军人座谈会, 吴经龙局长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人社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指出,全体退役军人中坚力量发挥的好,为高质量完成人社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多为人社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