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银东社区参加联合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3 11:2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4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及机关党委委员深入银东社区参加联合党委工作会议。南谯区委组织部、区团委、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银东社区党委书记李明祥详细汇报了前一阶段文明创建、党建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各成员单位就深化“党建带群建 合力促创建”工作,深入探讨社区党建“1+1”制度模式持续推进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创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机制等六个方面问题建立社区联合党委轮值制度;研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以及解决群众急需问题等“五个一”活动。

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代表第29、30网格与银东社区签定了2020年度《银东社区创城工作联合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