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传递真情送关怀(一)

发布日期:2020-06-24 16:58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在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带领市公共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董兆华,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温暖和关怀。

 

董兆华老人今年已75岁,有二十多年党龄,退休以后,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心系组织,充分发挥余热,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各项活动,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模范带头”的精神 

董兆华老人是一名抗癌老英雄,患有癌症18年,近期癌症第三次复发,得知情况后,戴宗玉副局长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在老人出院第一时间去他的家中看望。来到退休干部董兆华家,戴宗玉副局长握着他的手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对抗癌英雄顽强的毅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他保持愉悦的身心,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送去慰问金。董兆华老人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与病魔作斗争,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支持党的工作,参加党的活动。

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心系每位党员,关心每位党员的生活,每年定期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关爱送进家门,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浓浓关怀,不断增强党员们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