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周五志愿一小时,扮靓和谐新银东

发布日期:2020-07-06 17:16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滁州市创城活动随着天气的炎热更加如火如荼,7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志愿者响应号召,携手包保银东社区来到银东和谐园小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跟随银东社区志愿者的指引来到和谐园小区,帮助居住在高层的老年居民清理楼道内影响正常行走的垃圾,如堆积的快递盒、废旧生活用品、厨余垃圾等,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有序,很快就把楼道打扫干净。

 

帮老年住户清理楼道垃圾

 

 

之后志愿者们围绕着楼道拐角、垃圾桶附近等卫生死角开展双捡活动。在银东社区志愿者的协助下,大家还帮乱停乱放的电动车移动到停车位里,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满头大汗,但劳动的热情不减半分,看着社区变得更干净整洁,来往的居民走在宽敞无碍的道路上,相信”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的居民自发参与进来, 为创城决胜年增一把火,添一把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