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集中学习滁州文明16条2.0版
提升人社系统形象

发布日期:2020-07-09 15:40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年度国检,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市人社局响应日前市文明办的号召,积极组织人社系统在职人员集中学习《滁州文明16条(2.0版)》,活动形式包括看文明新闻视频、交流意见、集体签订《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有效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深化了会议精神的渗透度,为人社系统提升行风形象提供了理论指导。

 

与会人员观看《滁州新闻》选段

学习前,与会同志们集体观看了《滁州新闻》中关于不文明行为的报道选段,报道调动了同志们的讨论热情,纷纷互相交流意见。

 

会议进行中

会议开始后,局创建办书记向大家转达了市创建办关于贯彻落实《滁州文明16条(2.0版)》的指导意见和我局近来开展创建活动的具体情况。仲局长着重强调了两点,一是创建活动要围绕着市创建办的《滁州文明16条(2.0版)》指导意见,结合人社局职能实际情况,发掘多种新形式,灵活开展,不囿于陈规;二是加强宣传,开展每月创建活动的同时要注重同步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创建成效,提升文明人社新形象。

 

与会人员集体签名

 

承诺书签名

会议后,全体人员集体签订了《滁州市文明16条(2.0版),大家表示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认真履行文明16条,打造更文明和谐便民高效的人社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