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签订《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0-07-09 16:09 作者:市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9日上午,市社保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心班子成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签订承诺书(一)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魏军传达了78日市人社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魏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文明交通劝导、文明导乘、“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入户走访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创城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签订承诺书(二)

会上还组织干部职工签订了带头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切实当好文明创建的践行者、宣传者,为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雷雪纯)

 

签订承诺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