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组织集中学习《滁州文明16条(2.0版)》

发布日期:2020-07-13 08:22 作者:仲裁院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2020年7月9日,市仲裁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滁州文明16条(2.0版)》,集体签订《带头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承诺从自身做起,争当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维护者。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期间运用LED显示屏在仲裁工作场所内不间断滚动播放和向来访群众分发宣传品等方式,进一步宣传了《滁州文明16条(2.0版)》,倡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做文明有礼滁州人,共建美好新亭城。


下一步,市仲裁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并将本月“仲裁开放月”及“百名仲裁员服务千家企业”等活动与全国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形成文明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将文明创建抓在平时、抓出成效。进一步提高仲裁文明窗口的形象,展现调解仲裁队伍良好风貌,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