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帮扶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1 10:39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8月10日上午,按照市选派办统一部署,市人社局组成工作组赴帮扶村全椒县复兴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工作组由副局长曹昆斌带队,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工作组采取座谈形式,听取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群众对市人社局帮扶责任落实、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工作组表示,按照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帮扶思路、落实工作责任、抓实工作举措,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副局长曹昆斌结合人社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年度脱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效、增强就业脱贫等重点任务,为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群众开展集中党课宣讲。就业科就目前就业脱贫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促进村两委成员对就业政策知晓度,鼓励加大政策宣传,让贫困劳动力掌握政策红利,通过就业实现脱贫。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压实了责任,提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