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江淮普法行——法制宣传进 社区”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17:33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年。值此滁州市创城圆满成功之际,为进一步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影响,滁州市人社局响应滁州市普法宣传进社区的号召,1112日,市人社局志愿者小分队来到银东社区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开展“江淮普法行——法制宣传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普法宣传地点在居民活动较多的社区广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最新人社社保政策宣传手册、播放演示领取失业保险金视频的宣传方式开展活动,引来大批居民参与,对于有居民提出的相关社保问题,志愿者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建议有后续疑问可通过关注“滁州人社”微信公众号、查看人社局网站首页进行留言、拨打电话问询等方法解惑,现场交流气氛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