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卫生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10:00 作者:局创建办王才捷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整洁卫生的社区环境,2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社区志愿活动。

 

                                          志愿者合照

大家不畏严寒,主动作为,相互协作,齐心协力,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社区的垃圾被大家清理干净、乱停乱放的车辆也被大家摆放整齐。

 

                                          清理社区垃圾

 

                                        打扫社区卫生

卫生社区志愿活动的开展,给社区群众带来了一个整洁卫生的社区,也让群众在春节前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充分展现了人社局和银东社区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人社局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