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这项志愿服务活动 内容丰富!

发布日期:2021-03-08 08:55 作者:人社局创建办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月是春暖花开的时节,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日子里,市人社局响应市文明办号召,联合共建单位银东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人社系统在行动”社区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多种多样、丰富多彩。志愿者们首先了解了百年党史。通过学习,使大家感受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定了理想信念。


              学习百年党史

市人社局有关部门还结合人社职能开展了“送人社政策进社区”等宣传活动。


             就业中心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就业科解读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法规科解读《民法典》


社保中心开展“雷锋就在身边,精神激励前行”专题活动

同时,志愿者们还配合共建银东社区开展了廉政宣传、倡导公筷用餐、“扫黑除恶 扫黄打非”法制宣传等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签订了“制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美德”的倡议书。

                       

                        

                    签订“制止餐饮浪费 弘扬勤俭美德”倡议书

通过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人社系统在行动”社区志愿活动,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弘扬了雷锋精神,促进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展现了人社系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