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在银东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居民健康”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7 14:31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新阶段再出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3月4日,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居民健康”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支开桌椅板凳,放置好血压仪等测量仪器,为即将开展的活动积极准备着。社区小广场上,一个个忙碌的“红色小马甲”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眼光,居民们纷纷驻足询问。在志愿者们的热情介绍下,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了起来。

来自清流医院的医生们免费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并为居民们进行医疗知识宣讲。今天也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二月二”,志愿者们也借此机会,在活动现场支起了理发的桌椅,为居民朋友们免费修剪头发。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宣扬了雷锋精神,也拉近了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深入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彰显了人社系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