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领导深入一线帮助社区解决创建难题

发布日期:2022-08-29 16:05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8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包保社区综合整治成果,持续深化和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前往包保银东社区与社区书记共同商讨文明创建相关事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等人陪同。


    会上,罗圣权详细询问了目前社区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社区建设管理存在的困难,并对市人社局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罗圣权指出,入户工作是重中之重,社区居民有不满意,我们就要想办法帮他们解决,要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整治提升标准上,坚持做到对标对表,实现社区环境卫生更加整洁,车辆停放更加规范有序;在推进工作方法上,坚持做到统筹兼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重,不管是社区还是人社局都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推动一个一个问题解决,抓紧抓细抓实包保社区整治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