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春联送福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08:52 作者:人社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在春节到来之际,1月21日,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结对的银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及大扫除志愿活动,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写春联、发放《条例》和悬挂宣传标语等活动,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中,志愿者中的书法爱好者首先写了春节楹联和大红的福字,送给社区居民,用传统的形式书写传统文化,把节日的祝福传达给每一个人。志愿者们还来到社区广场,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大家过一个文明、和谐、喜庆的春节。

            

             


同时,志愿者们结合春节“除尘”习俗,积极组织了“双捡”活动,整治社区卫生死角,积极搞好社区公共环境卫生,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新春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市人社局与银东社区之间的联络,也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将以积极美好的心态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新的一年里,市人社局将与银东社区继续联合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滁州市2020年稳健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