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包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08:29 作者:人社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部署要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市人社局组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包保的银东社区,协助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起,市人社局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每日安排2名党员配合银东社区对所管辖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排查登记小区进出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检测并作详细记录,全面控制居民出行次数,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疏导他们的情绪,进一步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最大程度减小疫情传播可能。

                          

     参与疫情防控的在职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责无旁贷,一定会把社区防控工作做细做实,阻断病毒传播,充分展现人社部门在职党员的风采、形象和担当,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