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招才 高校毕业季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22-09-27 16:06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月24日,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与安徽科技学院举办了 “正青春与国家级滁州经开区共创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23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这是该校今年秋季举办的首场校园招聘会,也是为滁州市经济开发区举办的专场校园招聘会。凤阳、蚌埠两个校区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562多份,收到毕业生简历717多份,达成初步意向学生655份,创我市在高校校园招聘会人数的新高。参加招聘重点企业包括惠科光电、隆基乐叶、东方日升、立讯精密、盼盼食品、中信渤铝、天合储能等27家滁州经开区重点规上企业,准备了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网络工程、化学、材料、生物医药、食品等40多个专业1500多个招聘岗位。

9月初,市人社局罗圣权局长亲自与安徽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施培智处长进行对接经开区劳动人事分局积极跟进组织、经开区金娟副主任高度重视推进招聘工作,此次招聘会举办的非常成功。

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亲自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参会的企业概况,表示近年来滁州引进的高质量好企业越来越多,发展越来越好,今后学校进一步加强与滁州企业的双边互动,增强合作,加大与滁州企业的交流力度,发展好的重点企业在学校进行长期宣传推荐。询问学生对招聘企业的满意度和就业愿望。当得知学生对此次招聘企业满意度较高后,积极鼓励学生留在滁州本地就业,支持滁州建设,与滁州共同发展。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金娟、劳动人事分局局长鄢炳强、应急管理局局长左玉勤带队参加了招聘会。(经开区劳动人事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