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5月就业见习简报

发布日期:2018-05-21 08:57 作者:就业促进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南谯区人社局主动作为,积极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相关政策,采取挖掘见习基地资源、广泛收集见习岗位信息等措施,稳步推进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一是深入挖掘就业见习岗位,按照见习岗位标准,广泛争取社会资源,主动到吸纳就业能力强的企事业单位宣传就业见习政策,沟通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积极申报见习基地,鼓励和动员开发岗位,吸纳毕业生见习。对过去已批准的见习基地,引导他们开发更多的更高质量的见习岗位,扩大见习规模。

二是建立见习人员信息库。利用高校毕业生签订就业三方协议、报到咨询等平台,多方式的宣传高校毕业生见习制度,及时公布见习岗位信息。

截止目前已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30个,接触洽淡5家就业见习基地,力争能多开发见习岗位,更好地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滁州市南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