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城乡居保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09 11:02 作者:明光陈琛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38日上午,明光市召开城乡居保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司学军主持会议。该市人社局局长,分管副局长,17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城乡居保参保缴费、提档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当前工作成效,同时也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再提高工作认识,组织做好再宣传再发动工作,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参保提档意识;再加强政策宣传,积极谋划,创新宣传方式,着力开拓线上宣传途径,做好2020年城乡居保最新政策宣传;再提升服务质量,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服务核心,牢牢把握参保扩面、保费征缴、待遇发放“三个抓手”,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把城乡居保这项民生工程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截至34日,全市居保缴费完成500元及以上人数达108349人,人均缴费水平545.67元,高于往年同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