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法治同行”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9:01 作者: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深入推进法治滁州、平安滁州、文明滁州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925日上午,市人社局联合银东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文明创建 法治同行”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市人社局志愿者重点向社区居民宣传民法典、文明创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知识,认真听取和收集社区居民对法治滁州、平安滁州、文明滁州建设的意见建议,针对社区居民关心关注的问题给予细心解答,同时提醒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文明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期间,共向来往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折页、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宣传单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活动受到了来往社区居民的认可与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宣传资料上的内容,积极配合、参与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做好法治滁州、平安滁州、文明滁州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今后,市人社局将定期组织此类宣传活动,通过常态化开展相关宣传,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和平安社会环境。

                                

  

20200925_103421 

20200925_10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