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10:14 作者: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今年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大力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深入推动宪法实施,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宪法法治意识,市人社局于12 4 日上午在农歌会广场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立足自身职能特点,结合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人社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热情回复现场咨询,展示了人社部门在深化法治建设、强化普法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展现了人社部门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市民对于人社部门有关工作的了解、增强了他们依宪依法享受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为不断扩大宪法和人社领域法律法规知识普及面、持续深化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