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定远县人社局开展社保基金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16:22 作者:万权 来源: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为推动我县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防范化解社保基金管理风险。9月17日,定远县人社局组织社保经办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到定远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廉政教育基地,大家仔细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依次参观了案例教育、震慑教育等展区。一件件典型案例的剖析,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一件件触目惊心的实物,让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自己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和触动,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社会保障关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是经济责任,更是政治责任,作为社保经办机构的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