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7:15 作者:王玉敏 来源:明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根据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安排,为进一步增强社会保险工作人员法纪意识,防范社保基金管理风险,切实维护基金安全,明光市人社局于9月23日下午在社会保障服务中心201会议室举办了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教育活动由党组成员刘波主持,党组书记葛弢、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胡芳薇出席活动,全体社保经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教育活动上,人社局基金监管股副股长王玉敏解读了《明光市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刘波通报了5起基金管理违法案例,并对全体社保经办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筑牢思想认识,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三是促进工作规范,四是坚守底线思维。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弢对社会保险基金警示教育活动作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守住纪律底线,三是做到警钟长鸣,四是强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