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龙局长检查指导窗口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15:13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6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到市人社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检查调研简要听取了近期窗口工作情况介绍,询问了窗口人员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经龙局长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部署安排,按照正行风、树新风,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要求,不断优化人社政策供给和服务效能大力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创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社会公众满意度,切实打造群众满意的优质人社服务。

                            

                           

 

吴经龙局长指出,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依法依规办事,模范遵守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制度,爱岗敬业,为办事群众提供细致、热情、周到、亲切的服务,全身心地投入到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争创文明服务窗口服务”,力争将人社业务经办窗口打造成优质服务窗口。

                          

                           

  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季向东、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孙金国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