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其广到人社局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10:08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其广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检查指导工作。期间,张其广实地查看了人社局窗口的整体情况,了解了人社局各经办窗口日常工作、硬件设施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询问了目前我市社会保障卡在政府公共服务领域应用、企业职工社保缴纳以及行政审批情况张其广听取市人社局窗口工作人员简要汇报后,对该局窗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责任重大。人社工作千头万绪,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项业务大多涉及经济民生领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政策执行,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


                      

                    窗口主任孙金国向市领导汇报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