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社系统组织召开“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9:03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710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社系统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动员大会,全面解读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的活动背景,宣布实施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局领导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人社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昆斌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仲卫东出席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宗玉宣讲了“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人力资源保障领域清事项、减材料、压时限,通过关联事项打包办、高频事项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围绕解决好群众和企业在人社领域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该局大力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

吴经龙强调全市人社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开快办行动是当前全市人社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的重要行动,是全面推动优化菅商环境的创新抓手,也是人社部门加强系统行风建设的新举措。快办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务必要创新服务方式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吴经龙指,要进一步发挥安徽政务服务网和人社业务经办系统优势,建立健全人社系统跨业务、跨层级、跨地域“上下联动左右联通”的业务协同机制,完善共享机制,进一步推进人社系统内部数据融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抓好任务落实,真正实现让企业群众办事“跑腿”更少、材料更简、时限更短、体验更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吴经龙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引导干部职工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价值追求,在实际工作中想干、能干、干得好,以标准化促服务规范,以信息化促服务创新,以资源整合促服务效能提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发展保障民生,为加快推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展现“人社”力量

曹昆斌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快办行动纳入全年重点工作,加强协作,全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完善窗口服务,修订完善服务指南,主动接受监督要坚持依法依规经办,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严格制度管理,加强风险防控,确保服务安全有保障、服务质量不降低。深入宣传快办行动的服务亮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知晓度和群众满意度。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经龙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