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09:36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慰问现场
    8月4日上午,市社保中心主任魏军带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赴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慰问社保窗口工作人员。
    在窗口柜台前,魏主任一行同大家一一握手,对大家不顾炎热、坚守岗位,在做好窗口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文明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将风油精、花露水、消毒纸巾等慰问品送到每名工作人员手中。
    魏主任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攻坚任务,全力以赴,同心同德,为确保实现创城目标贡献力量;要妥善处理好经办业务和文明创建工作关系,科学安排,加强统筹,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常态保持。
    魏主任特别叮嘱,近期正值高温酷暑,大家在日常工作及文明创建过程中,特别要做好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认真履职尽责,树立窗口单位良好形象。
    社保窗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厚爱,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明创建和各项经办工作中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