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保险征缴业务经办培训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8-11 17:30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8月7日上午,全市社会保险征缴业务经办培训暨交流会在市社保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征缴经办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登记科、征缴科、稽核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全市社会保险业务经办自查和抽查情况,就社会保险费征缴经办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对社会保险稽核职能、方式、流程等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精简证明材料,从网上办理社保开户登记、社保注销便利化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开通网报三个方面,对业务经办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讲解说明。
    中心主任魏军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全年目标任务、“六稳六保”工作、养老保险省级统筹、人社系统业务比武活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业务经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合理制定稽核流程,下一步工作举措等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