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开展“周五一小时”大扫除暨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16:58 作者:仲裁院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优化工作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8月28日下午,市仲裁院集中开展“周五一小时”大扫除暨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现场分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同时,仲裁院全体人员齐上阵,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对院内走廊、会议室、调解室等办公场所进行地毯式清理,确保办公场所环境整洁有序、无卫生死角,花盆内无烟头烟蒂等,现场热火朝天、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通过一个小时的清理,院内环境焕然一新。近年来,市仲裁院不断改进行风作风、优化服务水平,积极配合并充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同时将以实际行动巩固我市创建成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及市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