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人社局来我市考察学习根治欠薪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09:44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3日,池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萍等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在我市劳动监察支队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市人社局副局长仲卫东、市劳动监察支队支队长丁明等参加了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我市农民工权益保障监管系统、迎接国检考核做法、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及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全椒,实地考察了十谭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单层、国建理想湾两个在建工程项目工地。


考察组对我市根治欠薪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我市的劳动监察工作亮点多、经验多,工作标准、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下一步加强两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两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更加扎实、有序、顺利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