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09:29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11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

 

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监察支队党支部2名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际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认真总结分析2019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不足。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戴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严格执行机关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明确党建发展方向,深入夯实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创新工作做法,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最后,戴局长就进一步做好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在前列”;二要落实“一岗双责”,坚持“做在前列”;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严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