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送政策资源 促六稳六保”
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0:14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近年来,市人社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作用,进一步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9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与市纪委、市人行、市农行四家单位共同开展以“送政策资源  促六稳六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娟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中,紧扣“送政策资源  促六稳六保”这个主题,先后深入安徽中马橡塑制品、滁州佰世达木业、滁州博杰科技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扶持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召开政银企交流合作座谈会,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以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四大板块的职能,就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积极探索政银企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努力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