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劳动监察支队来我市学习交流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15:23 作者:监察支队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月17日至18日,马鞍山市劳动监察支队一行8人,来我市学习交流劳动保障监察工作。

9月17日上午,学习交流组一行人在劳动监察支队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市人社局分管领导仲卫东对学习交流组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滁州市农民工权益保障监管系统、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重点观摩了信息化管理系统的使用状况,大家纷纷感受到信息化办公带来的益处。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办公区,了解案件流转流程并参观档案室。下午,学习交流组赴全椒县劳动监察大队,参观了在建工地项目。学习交流组表示滁州市在智慧监管信息化方面值得学习,并期待更深一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效果市劳动监察支队将进一步总结先进经验,创新发展劳动监察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