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授课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08:10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925日下午,市人社局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授课会,邀请市委党校李邦松教授作专题宣讲授课。受机关党委书记委托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庞主持宣讲,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李邦松以《感悟思想的力量》为题,从准确把握“第三卷”的整体内容;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等三个方面,深入、系统、精准地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我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行动指南。

赵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授课为契机,融会贯通,继续抓好学习贯彻。要坚持读原文,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全面系统学,坚持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