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召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质量评学活动迎接省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6:43 作者:仲裁院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学活动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63号),结合全市“规范办案主题年”活动,努力提升调解仲裁工作质量,做好迎接省厅调研促改工作准备。9月17日,市仲裁院召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质量评学迎检工作调度会,市仲裁院全体人员及各县(市、区)仲裁院负责人、骨干仲裁员共26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实地调研检查情况,对各地仲裁院标准化建设、规范办案提升情况及创新工作亮点作出点评,并对下一步迎接省厅调研促改作出安排部署。市仲裁院主要负责人强调,各地要对照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考核指标逐一销项,进一步整理完善迎检资料台帐、举一反三加大整改力度、加强检查结果运用,做到问题必改、查错必纠,积极向省调研检查组展示我市调解仲裁工作成效。

会后,各地参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市仲裁院标准化建设及规范办案提升的先进经验现场对迎检准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市仲裁院将督促各地针对存在问题与不足,落实整改措施,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质量、务实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精神,迎接全省调研促改检查,确保在检查中不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