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开封专场

发布日期:2020-10-21 15:06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做好我市“四送一服”用工对接活动,切实帮助用人单位解决用工难问题,市就业中心组织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7家“四送一服”重点企业参加了10月17日在河南大学举办的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开封专场。






我市7家企业共推出岗位1090个,其中专科岗555个,本科岗410个,研究生岗125个,主要是工程师、工程师助理、技术员、产品设计、试验员、储备干部等工种,涉及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工程、电器工程与自动化、电子、材料、物理等几十个专业类别。活动现场,求职咨询人数380余人企业共收到简历104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9人;同时,企业还开设了线上简历投递平台,后续将通过线上简历收取和视频面试的方式做好后续对接工作。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招聘活动规模大,所选院校专业丰富,企业选择空间大;人才层次较高,符合招聘需求,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方便企业及时招揽各类人才。(周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