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观看生态文明电影《郭富山》

发布日期:2020-11-06 16:41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广大党员干部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11月6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影片生动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如今的“花果山”。郭富山用生命竖起了绿色丰碑,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观影后,大家被郭富山坚韧不拔的愚公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习郭富山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扎根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牢记初心使命,为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