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召开省目标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11:39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0年省目标绩效考评工作,确保“社会保险参保”指标全面完成工作任务,11月17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社会保险参保”指标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征缴、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机关纪委书记、市社保中心主任魏军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分别对照省目标绩效考评“社会保险参保”指标逐项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相关工作进行评析,并对进一步做好绩效考评工作进行部署。
      魏军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社保经办工作的成效,对全面完成省目标绩效考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调度,深入研究分析今年绩效考评的新变化、新动向,狠抓责任落实,积极履职尽责;二是要细化目标,严格责任,充分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健全工作机制,层层分解责任,责任到位,时限明确;三是要对标梳理,强化整改,抓紧抓早协调解决指标进度和完成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改进,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努力争取在省目标绩效考评中获得最好成绩。
      会上,还对全面做好其他社保经办工作、提升作风建设水平等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