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暨“四送一服”就业失业政策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8 15:35 作者:公共就业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提升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高监测工作质量,进一步发挥监测对研判地方就业形势和经济发展形势的作用,加大就业失业政策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四送一服”就业失业政策,市就业中心于11月17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暨“四送一服”就业失业政策培训班。


(就业中心主任彭唐革作开班讲话)

  

(开班仪式)

培训班由中心副主任于秀平主持,中心主任彭唐革出席会议并做开班仪式讲话,强调了监测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分享做好监测工作的方法,要求与会人员落实好应对疫情的各项就业失业政策。

 

(省就业局陈乔主任授课)

 

(省就业局张琦授课)

 

(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保成授课)

 

(市就业中心宁永喆作政策宣讲)

 

(市就业中心黄静作政策宣讲)

省就业局陈乔、张琦两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陈乔同志充分肯定了滁州近年来的监测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并从为什么要开展监测工作、如何做好监测工作、监测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全面详实的介绍。张琦从系统数据填报、重要指标解释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辅导。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保成应邀出席会议,从统计学角度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案例详实、深入浅出,指导性强,让与会人员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为全力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开展,市就业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宣讲了今年应对疫情出台的相关就业失业政策。

                                                                                        (周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