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为民办事 群众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11-20 17:32 作者:社保中心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鲜艳的锦旗不仅仅是参保单位和退休职工对我们工作认可和鼓励,更会鞭策我们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情系群众,把社保这项惠民工作做实、做好、做精,为广大退休人员提供贴心周到而又热心的服务。”
    近日,退休职工陈某等5人来到市社保中心机关事业二科,将一面绣着“全心全意 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市社保中心帮助他们解决困扰多年的社保问题表示感谢,对机关事业二科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服务态度表示赞赏。
    市社保中心机关事业二科负责市本级230家机关事业单位共计9600余名退休人员的养老待遇发放及按月审核全市各县(市、区)的相关待遇支付工作。科室经办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便民利民为根本,以参保单位满意为宗旨,为参保单位、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社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