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授课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08:58 作者:人社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警示教育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效果。415日下午,市人社局邀请市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湛忠清主任来局作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授课。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宗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学习教育。


    这次专题辅导课,主任“清白做人 干净做事”为主题,从如何管好自己的“嘴”、“腿”、“手”、“心”等九个方面,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廉政教育。

    

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完湛主任的授课,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一次次触动思想灵魂,都在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

最后戴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关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扎实做好警示教育。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不断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政绩观,做到敬畏法纪、敬畏规矩、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恪守底线二要坚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规矩。要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检身正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三要联系实际,确保落实有效有力。要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