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仲裁院赴隆基乐叶开展人社法律法规沙龙

发布日期:2021-06-16 17:55 作者:仲裁院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基层管理群体的法律意识,保障企业及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616日下午,滁州市仲裁院携手滁州隆基人力资源部在滁州隆基二期培训教室为周边企业开展主题为《人社局法律法规研讨》的培训沙龙活动。

本次人社法律沙龙共有滁州惠科光电有限公司、滁州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等周边企业相关业务人员共50余人参与。

科普法律法规,充分沟通研讨

本次沙龙由参与企业事先提供用共热点问题清单,再由仲裁院进行详细解答与分析,从大水漫灌变精准滴灌,围绕着签订合同、异地社保、工伤鉴定、解除合同等热点问题,仲裁院负责人针对企业法规政策及用工管理进行了重点科普

研讨沙龙后半段,到场企业代表纷纷发表研讨话题由仲裁院秦院长一行为企业做重点解答。通过此次活动,到场企业均表示获益匪浅,对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两个半小时的研讨沙龙之后隆基乐叶邀请仲裁院及邻企共同参观滁州基地企业展厅,讲解了企业在滁州发展历程,增进了双方了解本次法律法规沙龙走进企业,面对面研讨,不仅为企业带去了最新人社政策,增进了企业对保障劳动者及用人单位合法权益的重视,而且进一步夯实了滁州市打造金牌基层调解组织的基础,密切了各方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