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召开双拥主题宣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5:33 作者:仲裁院 来源: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 字体【  

为全力配合做好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宣传工作,使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群众意识到双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军民凝聚力。根据市双拥办、市人社局有关要求,9月9日,市仲裁院召开双拥主题宣传座谈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市仲裁院退役军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决扛起双拥宣传责任,通过开展“讲一个故事”“唱一首军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传达爱国、爱党、爱民、强军的精神理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一首《强军战歌》铿锵有力,一个“老兵故事”感人肺腑。会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电视节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升了自己的双拥意识和爱国情怀,日后会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使人民和军队共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尽一份力量。